大包子

∠( ᐛ 」∠)_会更的一定会更的

【霹雳乙女向】那些年我在苦境写的小说

    十二章


  乙女乙女乙女


  ooc警告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在手摸到柔软的被褥的那一瞬间,我原本有些迷糊的大脑瞬间清醒,我一把推开眼前俊美的男人,在他有些惊愕的目光下快速往房外跑去,一路急急而奔还不小心把一旁的香炉打翻。


  


  “阿竹?”


  


  我不管身后清都无我的叫唤,跑到门外我四处张望,看到不远处有一处水池,二话不说就一头扎了下去。


  


  反应过来的清都无我追出门看到的就是我毅然决然跳水的背影。


  
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清都无我一时间无语凝噎。


  


  夜里的水池挺冷,也将我有些迷蒙的脑子冻得更清醒。我浮出水面摸了一把脸上的水,看着岸上还有这怔愣的男人,眨了眨眼,干笑道:“那啥,我老毛病犯了…你信吗?”


  


  清都无我走到水池边蹲下身,他身上的衣物有些凌乱,胸前的衣襟敞开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肤,他伸手示意让我上岸。我却盯着他骨节分明的手迟迟不动。


  


  清都无我看了我半晌,微垂着眸子,叹了一口气,将手收了回去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你上来吧,今夜…是无我唐突了。”他理了理衣服站起身远离了水池,似乎有些不放心的再次开口:“夜深露重,池水也比白日冰凉,阿竹快快上来,免得生病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。”我点点头并且迅速的游上岸。爬上来的时候还不忘解释。


  “那啥,我有个接吻就爱乱跑的毛病,你别见怪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是无我心急了,不过吾会等你的答复的。”清都无我一直和我保持距离,他唤来两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小丫鬟,一个拿着斗篷往我身上盖,一个拉着我的胳膊将我从地上拎了起来。


  等我站稳她又立马放手。我看向清都无我,就着月色我能看清他脸上有着些许复杂的神情,更多的是我拒绝他后的落寞。


  他冲我露出一个安抚笑容然后转头离开了院子。


  “姑娘,奴婢给您打了热水,您喝碗姜茶暖暖身子莫要着凉了。”我看着清都无我的背影,心中思绪翻涌。身旁的小丫鬟在清都无我彻底没了身影后,对我开口。


  


  我回神看了自己身上湿漉漉的一片,点了点头跟着她回了屋。


  


  至于清都无我,他转身那一霎那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些阴沉。他设想过很多变动,只是没想过我会清醒那么快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无我你怎么回来了,可是出了岔子?”一个拐角处,一身红衣的欢如梦似乎在这等候多时,她看到脸色不佳的清都无我,瞬间猜到了计划不太顺利。她上前挽住清都无我的手臂,身子与他贴的及近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也不算~”清都无我一见是欢如梦,伸手自然的揽住她腰肢,附身把将人横抱起来。


  欢如梦娇呼一声,有些嗔怪的看着清都无我。


  随后她问道:“无我可是知道了什么?”


  


  清都无我笑了一声:“哈,小梦儿不妨猜猜看?”


  


  欢如梦嗔怪:“无我又戏弄梦儿~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哈。”清都无我又笑一声什么都没说,抱着人往另一个院子走去。


  


  次日


  


  我精神抖擞的从床上醒来,我穿好衣服想起昨夜的事,第一时间就是去查看昨天打翻的香炉,看着已经焕然一新的香炉,我感觉这里不大安全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我是写小说的,前有素还真因为小说内容来找我,后有天之佛的事情。


  


  我一直觉得清都无我并不是真心实意的喜欢我,甚至觉得他救我是安排好了的,我并不觉得这个世界会有多少好人。

  

  包括我自己…

  

  我麻利的收拾好东西将我的手稿以及恶骨的画像通通都收起来。和清都无我说我要离开那是不可能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别的不会,跑路是一把好手,等清都无我发现时,我人已经跑没影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另一边,清都无我发现我不见了,心中怒火翻腾,他看着自己手里的书信,怒极反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,吾倒要看看你能跑那里去!”说吧,五指合拢将掌心的信纸捏的粉碎。

  

  叫唤渊薮之上。

  

  意琦行垂眸看着跪在眼前的少女,看着她一遍又一遍的求他收她为徒。

  

  又想起她自己徒手爬上叫唤渊薮,注重七修传承的剑宿,二话不说一甩拂尘隔空将人扶起,并扔给她一把木剑。

  

  “从今往后你便与吾修习剑道。修习之时有什么不懂可来问吾。”

  

  少女抱着木剑闻言一双眸子顿时亮了起来。她再一次跪了下去重重的磕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在上,请受弟子一拜!”


  “嗯,你唤何名?”意琦行并未组织少女的跪拜,只是等她从地上爬起来,开口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恶骨。”少女老实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恶骨?”意琦行皱眉“此名不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从今日起叫竹意,这是我………养母所起。”恶骨,不,竹意定定的看着意琦行,这个名字是她和竹昕呆在一起那段时间竹昕给起的,竹昕还开玩笑说让她跟着她姓。

  

  竹意咬了咬牙,那日她求救无果被人打晕带到了血傀师的面前。一睁眼看了到血傀师那张可怖的面容,她当时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。但血傀师并没有杀她,反而是收她为徒,让她做这做那。竹意期间回过一次玉阳江,却只看到地上还未消散的血迹。那一刻她脑子里只想着报仇。

  

  她想杀了血傀师,仅存的理智告诉她,她还不能,她必须要找一个比血傀师更加强大的存在。现在机会来了,竹意看着眼前气势冷冽的男人,这个人就是她要找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,徒儿有一事相求!”竹意匍匐在地,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意琦行有些意外,他问:“何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徒儿此受人所制,那人以徒儿养母威胁,若徒儿不办徒儿的养母就会死。”说罢,竹意将所有事情一五一十的和意琦行说了出来。后者闻言并未一语,只是眉头紧促。等竹意说完,意琦行才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此事念你忧心母亲,吾不会追究,至于血傀师,此风武林祸害自然是留不得!”


  话一落,意琦行转身化光离去。竹意看着意琦行离去的方向眼神坚定。

  

  心中抱大腿的想法坚不可摧!

  

  此刻,正在等待自己的好徒儿带鬼手给他的血傀师,还没想到自己将收到来自绝代剑宿的“亲切”问候。

  

  【大改,OOC起飞,女主比恶骨大很多,女主虽然是个写小说的,在苦境呆久了总得有些本事,恶骨改名进武道七修…我会不会挨打】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