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包子

∠( ᐛ 」∠)_会更的一定会更的

【霹雳乙女向】我的老板不太对劲

6、老板郁闷了



老板最近很郁闷,闻月被她派去搞任务,她自己为了进度再度踏出了虚空。还看到她心心念念很久的素还真,虽然只是个分身。


此刻


她就坐在非马梦衢的院子里和某个悠闲喝茶的三条鱼,看着同一片星空。


老板是一个秘密大于一切的人,她知道这次现身出现在三余无梦生的面前。一定会遭到他的一探究竟以及提防。


这不三余支走了绮罗生,单独把她留在了非马梦衢,以自己对素还真的了解,三余无梦生这个分身肯定在暗搓搓猜测她的身份来历,以及如何从她身上获取更多的信息。


想到这,老板觉得手里的茶不香了。她深深叹了一口气,放下茶杯的动静引来了三余无梦生的关注。


“吴姑娘可是有什么心事?”三余无梦生暗自挑眉佯装关心的询问。老板不回话只是目光幽怨的看了一眼三余无梦生,把人看的头皮发麻。才悠悠收回目光,又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

“吴姑娘可是有什么事不方便开口?”三余无梦生面上不显,心里已经开始盘算怎么套话。谁知下一个老板的声音传来,话里的内容再次让三余无梦生的眉头跳了又跳。


“三余先生,我的秘密只有我夫君能知道,你要知道我的秘密,就必须娶我,怎么样?你要娶我吗?”


“……姑娘说笑了。”


三余无梦生重新倒了一杯茶,端起来喝了两口,决定岔开话题。


“不过也多亏了吴姑娘的提醒,三余才有余力在此与姑娘喝茶赏月。”


“不客气,要感谢的话就让素还真来娶我吧。”老板毫不客气的接下了三余的道谢,她气定神闲的拿起茶壶给自己添了添茶,反正她下定决心,不管三余无梦生怎么套话,她都不会回答,就算素还真本人在,她也…也得考虑考虑…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三余无梦生听着老板的话,猛的一噎,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。只能“哈”了一声,端起茶决定不再开口。这个老板只要他开口,就一定会扯到让素还真娶她。他觉得他再开口,这个老板估计会直接戳破他的身份,让他娶她…

  

  两人都开始端着茶,一言不发的喝茶,端着点心过来的屈世途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,怎么这两人的气氛有点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于此同时,我跟着最光阴踏上了寻找小蜜桃的道路,关于小蜜桃我是知道要是按照老板给的资料,这狗子一定会因为自己身上的阴元和意琦行亲密接触。跟在最光阴身后的我想着想着思绪不由得飘远,就连最光阴啥时候停住脚步都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毫无防备的我一下子就撞到了他的后背。鼻子传来的酸痛感直接让我流下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痛痛痛!!!”我捂着鼻子蹲下身,抬头瞪了一眼还背对我的最光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突然停下脚步啊!痛死我了!”这人身上装了铁板吗!

  

  最光阴似乎没有听到我的话,沉默了几秒当我以为他是不是没听到时候,他开口了:“嗯?小蜜桃!”

  

  语气肯定中夹杂着些许兴奋。我顺着他的话看过去,就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不远处不疾不徐的走着,他的身后跟着一只通体雪白的獒犬。

  而那个人我再熟悉不过了,那一头山路十八弯的发型,除了意琦行也没谁了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头意琦行似乎也注意到了这边,只见他一双湖蓝色的双眸亮了亮,薄唇微动虽然隔的较远,听不到他说了什么,我也能从他的口型看出来,这人在叫我。而且这人也抬起步子朝我最光阴的方向走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蜜桃~~~~”正当我想着要怎么示意意琦行别过来的时候,我身前的最光阴已经冲了出去,直直朝意琦行身边的大雪獒跑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汪汪!!!”雪獒似乎明白了最光阴的意图,它叫了两声一个转身跑到意琦行身后,得亏最光阴刹车及时,不然就要和意琦行来了个亲密接触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这一幕,我勉强忍住不笑,走到失落的最光阴跟前拍拍他的肩膀。然后看向意琦行。

  目光上下扫视,我想着意琦行这时候应该和一留衣在豆干店养伤怎么跑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吾………”意琦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一改往日傲气,语气里竟然有一些心虚。

  

  “吾来买酒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?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养伤这段时日,吾还没和兄弟好好对饮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  或许是经历了大悲大喜的事,意琦行似乎有点看开,他有些不拘于剑不过顶,但属于他的傲依旧还在,只是经历许多心性上有了些许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“买完就回去吧,你的伤势未好不可多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吾记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最光阴再度重逢小蜜桃,正蹲在小蜜桃身边试图与它亲近,压根没有理会我和意琦行,意琦行此刻并未见过最光阴,自然不清楚他就是绮罗生口中想要拦住他与他们会和的怪人,只是见最光阴与我在一起,举止怪异他还是猜到了几分,意琦行眉头微蹙想要说什么,我连忙拦住让他赶紧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意琦行无奈只好离开,那只叫小蜜桃的见意琦行要离开,它也动了动四肢,一副要跟着离开的模样。

  这回轮到最光阴不乐意了。他闪身来到意琦行的身前,手里握着的骨刀架在肩头,一手插着腰,开口就是:“留下小蜜桃!否则一个都别想走!!”

  

  意琦行不解:“小蜜桃?”

  

  小蜜桃适时出声:“呜汪”是我!

  

  意琦行: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眼看着气氛有点不对劲,我连忙走到两人一狗的中间,咳了一声,说道:“意琦行你不是还要回去照顾兄弟!”说罢还一个劲朝他使眼色,意琦行愣了一下,他看看我又看看最光阴,似乎是在心里衡量了一下我有没有危险,才开口道:“闻老板要不要和吾一 同离开?”

  意琦行话一落,我顿时有种不好的感觉,果不其然最光阴扯住我的手腕把我往后一扯,

  

  “她是我的狗,我不准你带走她!”

  

  话一落,一道剑气绕过我直直的往最光阴的方向刺去。

  

  最光阴扯着我的手往后一退躲了过去。他把我往边上一推,骨刀已经握在手上,“嗯”了一声,不满的看向已经拔剑的意琦行,看着两个人剑拔弩张的样子,我头疼的呼唤老板。

  

  我:“…老板………救命!!”


  小蜜桃:“汪呜!!”打起来了打起来了!

评论(15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