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包子

∠( ᐛ 」∠)_会更的一定会更的

【布袋戏乙女向】当我成了女魔头

  乙女向乙女向

  

  当我成了女魔头我摆烂了

  

  当我成了反派系列之女魔头

  

  不走剧情!

  

  ooc我的!

  

  玉逍遥

  

  1、

  

  “站住!别跑!!”是夜,幽静的小树林里,一道清朗的少年声音响起,伴随着莎莎的脚步声,打破了这寂静的夜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…

  

  樊廹…

  

  又双叒叕重生了,这回是个货真价实的女魔头,杀人不眨眼,我刚睁开眼那会“我”已经屠了一个村庄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满手的鲜血,我麻木了我决定摆烂,之前两次我起码不沾血,这次直接让我大杀四方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我回忆这幅身体所学的功法有没有清洁法术的时候,一个身着浅蓝色的长袍,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小公子窜了出来,直接喊我:“女魔头,今天我玉逍遥要替天行道!除了你~”

  

  由于刚重生过来,我脑子还有一点乱,这个叫玉逍遥的小公主话一落,我便一个闪身出现在他眼前,还沾着血的手摸上他的脸,调笑道:“小公子打算怎么除,用你的剑,还是这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手一点一点的往下,就要落在写出来就会被屏蔽的地方时候,初出茅庐的小公子玉逍遥顿时红了脸。他虽然性子跳脱乐观,也挨不住一个大美女的调戏更何况他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小公子怒喝一声,提剑就向我攻来,凌冽的剑气划破了我的衣襟。露出了雪白的肌肤。小少年的功力还是很不错的,一连几招下来,我有点招架不住,打斗的时候吃了几下小公子的豆腐,找准时机转身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玉逍遥也追了上来,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有了两次经验,我顶着女魔头的头衔,游刃有余的在树林里穿梭逃窜,小少年就在背后追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我累的不行了,玉逍遥才停下脚步,哼了一声把剑架在我脖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逃不了了!束手就擒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小公子你好厉害啊,奴都站不起来了~”我跌坐在地上,身子歪向一边,一副柔弱不能自理的模样。微微抬头可怜兮兮的看向小公子。

  我不知道自己现在长什么样,我只知道玉逍遥看我的动作愣了一下,脸上还有一些可疑的红晕。然后有些气恼的说“你别胡说!?”

  我趁机起身推开了他的剑。然后在他白净的脸蛋上亲了一口。一转身就跑没了踪影。

  

  走的时候还不忘调戏小公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公子的脸可真软。”

  

  后者有些震惊的摸了摸自己的脸,有些发烫,过了很久他才反应过来。自己被一个女魔头调戏了…

  

  玉逍遥:我不干净了!!!?

评论(1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